微信公众号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新闻

华南所与普邦股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2-11-13  来源:生态环境工程技术研究团队
字体:

  11月3日,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与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华南所总工程师林奎、普邦股份董事长兼总裁杨国龙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签字。

  普邦股份成立于1995年,是全国园林行业龙头企业之一,拥有近万亩种植基地和充足的苗木储备库,在生态景观领域具备多年的技术积累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杨国龙表示,此次与华南所达成战略合作,打开了普邦股份产研融合新通道,为普邦股份持续深化生态景观主营业务创造了有利条件。希望双方发挥各自在生态景观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领域的优势,共同打造一批标杆性的生态环境修复项目,实现人居环境全面提升。

  林奎指出,双方应该按照“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真诚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华南所在技术储备、人才队伍、创新平台及研究成果等方面的优势,以及普邦股份在生态景观、种植基地、成果转化、装备生产等方面的优势,在水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固废处置及资源化利用、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促进碳达峰碳中和等领域开展广泛深入合作,产出系列标志性成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华南所科技管理处、技术咨询部、工程团队等部门负责人及技术骨干,普邦股份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作者: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