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动态

华南所(应急所)开展2024年元旦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2-07  来源:党办(人事处)
字体:

   2月2日,党委书记、所长崔书红带队开展元旦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华南所(应急所)离退休的老领导、老党员、生活困难人员送上新春问候和祝福。党办(人事处)有关人员陪同参加。 

  崔书红向老同志通报了华南所(应急所)过去一年的发展和取得的成果,对建所50周年以来老一辈华南所人的奉献表示了深深的感谢,并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所里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详细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需求,要求党办(人事处)落实好各项政策,更加关心关怀老同志,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同志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爱。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近年来,在所党委的关怀和努力下,离退休生活得到了显著提升和改善,切实增强了幸福感和获得感。大家对华南所(应急所)50年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无比自豪,也祝愿华南所(应急所)在美丽中国建设中重新出发、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