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动态

办公室党支部赴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开展 “重温峥嵘岁月 汲取前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3  来源:办公室党支部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近日,华南所(应急所)办公室党支部赴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开展“重温峥嵘岁月 汲取前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所长崔书红,纪委书记邱劲参加活动。 

  跟随着讲解人员的脚步,全体党员参观了“上下求索”“凝聚共识”“风起云涌”“理想之光”四部分展览。大家驻足凝视、认真聆听、互动交流,通过馆内的投影、浮雕雕塑、陈列物品、文字说明等多种媒介,场景式、沉浸式回顾了大会召开的历史背景、过程与成果,感悟了大会召开背后的历史意义,以及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知所从来,方明所往。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以理论指导实践,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敬业奉献,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以新担当新作为积极服务全所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