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动态

鉴定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掀热潮,奋进正当时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23  来源:鉴定中心党支部
字体:

  2022年11月18日,鉴定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学习掀热潮,奋进正当时——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活动。首席科学家董林,鉴定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活动。

  中心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和青年党员干部代表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大会主题、大会重要意义、“三个务必”、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党章修改必要性及主要内容等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正确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在实践过程中必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来武装头脑,推动生态环境损害鉴定评估学科高质量发展。

 

  董林肯定了本次学习活动成效,并围绕报告里的九个关键词分享了心得体会。董林表示,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未来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系统把握、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三个务必”,在新时代赶考路上迎难而上、奋勇争先。

 

  支部书记易皓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始终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用以指导推动新形势下生态环境损害鉴定评估工作;实干担当,争做华南地区生态环境损害鉴定评估业务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和“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