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在家风故事有奖征文“第二季”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 2020-01-20  来源:党委办公室
字体:

  近日,中国环境报发布《家风故事有奖征文“第二季”活动获奖名单》,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荣获组织奖和1个二等奖、1个优秀奖。

  据悉,为了弘扬优良家风,助力全面从严治党,自2019年6月起,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生态环境部纪检监察组、生态环境部宣教司、生态环境部机关党委联合中国环境报社,面向全国生态环境系统开展“家风故事有奖征文‘第二季’”活动。本次征文共收到来稿近600篇。经评审,确定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10个、优秀奖80个,并评选出组织奖20个。

  我所党委、纪委高度重视征文活动,精心安排部署,各党支部积极响应,活动期间共有68名党员撰稿投稿。写故事是回味温情、传承家风的过程,读故事是思想启迪、见贤思齐的过程,写与读之间,中华优良传统、优秀家庭美德在人心中不断传递开来。家风故事征文成为全面从严治党、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的有效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