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动态

“党建红映生态绿 绿美广东齐参与”!华南所(应急所)赴高州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8  来源:党办人事处党支部
字体:

  岭南春来早,植绿正当时。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响应“乡村绿化 志愿有我”倡议书,唱响“我为广东种棵树”主旋律,近日,所纪委书记邱劲带队,所干部职工代表40余人赴茂名高州开展“党建红映生态绿 绿美广东齐参与”义务植树活动。

 

  种一棵小树,绿一方净土。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干劲十足、齐心协力,三五成群,挥锄刨坑、持锹铲土、扶苗培土,合力种下茶树、银妃三华李树等一批兼顾观赏性和实用性的树苗。一棵棵新栽的树苗随着和煦的春风左右摇曳,原来的荒芜地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茂名高州镇江镇为我所对口帮扶对象,近三年我所通过技术帮扶、支部共建、专项资金、消费助农等方式,助力当地乡村振兴取得显著成效。此次在当地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再次彰显了我所“履植”尽责的担当精神,有效营造了“爱绿、植绿、护绿”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和绿美广东建设。

 

  植树活动后,我所干部职工还前往茂名电白开展了“净滩”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美丽海湾”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