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动态

“党建引领谋发展,科技支撑创新高”-河海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2-04  来源:河海中心党支部
字体:

  近年来,河海中心党支部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引领,全面落实美丽中国建设的战略任务,在加快科技创新与业务融合的过程中,始终坚持“一手抓党建、一手抓业务,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以“党建+”为红色引擎,聚焦关键点,找准着力点,积极探索党建和业务同频共振、双升互促的发展新模式。

  2024年1月29日,河海中心党支部以“党建引领谋发展,科技支撑创新高”为主题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河海中心主任陈中颖、党支部书记任秀文等17名同志参会。会议增选王昕和曾思泉两名同志为党支部青年委员和统战委员,并开展了2023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丘锦荣同志以《党建引领,支撑管理与技术服务深度融合》为题讲授党课,从党建支撑创新、科研服务融合、工作经验分享三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如何准确把握政策导向,结合专业特长和工作基础,成为生态环保铁军的重要力量。丘锦荣的分享让参会同志受益匪浅,并纷纷就自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开展交流讨论。下一步,广大党员同志将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聚焦主责主业,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