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动态

鉴定中心党支部召开“继往开来,砥砺前行” 全体党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2-01  来源:鉴定中心党支部
字体:

  2022年11月29日,鉴定中心党支部在线上召开“继往开来,砥砺奋进”全体党员(扩大)会议。首席科学家董林,鉴定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党支部书记易皓同志作年度述职报告,梳理总结了2022年支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成效及存在不足,深入剖析问题原因。随后,支部班子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提纲》《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等学习材料,参会人员围绕加快建设“四强”党支部、进一步提升支部活动质量等开展集中研讨。 

  董林指出,中心应把所党委和广东省司法鉴定协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要求紧密结合起来,细化任务清单,创新方式,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 

  易皓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找准司法鉴定服务的切入点,继往开来、砥砺前行,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政治担当、坚定的政治信念,为提高司法鉴定业务规范化、法制化、标准化、专业化水平,不断推进华南地区环境损害司法鉴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