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动态

修复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积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11  来源:修复中心党支部
字体:

  2022年11月2日,修复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定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党员大会暨中心全员会议,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委员、副所长刘晓文,首席科学家温勇,党办(人事处)副主任朱李华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以及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相关论述。支部书记杜建伟讲授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强化落实降碳减污扩绿增长”专题党课。 

  大家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本质要求,持续学懂弄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强化落实降碳、减污、扩绿、增长,找准个人在中心的生态位,苦练本领,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