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动态

华南所召开新提拔任职中层干部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 2022-11-07  来源:党办(人事处)
字体:

  11月3日上午,华南所召开新提拔任职中层干部集体谈话会。所长、党委副书记吴国增,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汪海洋出席,分别与新任职的7名中层干部开展任职谈话和廉政谈话。

  吴国增指出,中层干部是各部门的领头羊,也是我所人才队伍的中坚力量。此次提拔7名优秀的年轻同志,为中层干部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为实现我所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吴国增要求,新任职同志要尽快适应角色转变,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在党建与业务融合上下功夫;要敢于尝试创新,在政治、思想、组织上下功夫,贯彻落实好上级决策部署;要正确对待意见建议,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不断提升人生发展高度。要坚持“六个三”的工作方法,即“三高”(高目标、高质量、高水平)、“三有”(有计划、有重点、有亮点)、“三讲”(讲奉献、讲承担、讲团结)、“三勤”(勤学习、勤思考、勤谋划)、“三善”(善合作、善攻关、善创新)、“三养”(养体魄、养神魂、养人才),敢为人先、勇立潮头,在新的起点上为建设美丽中国接续奋斗! 

  汪海洋强调,作为新任职的中层干部,要进一步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持续增强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意识,在新的岗位上行稳致远。汪海洋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始终做到心怀“国之大者”;要主动开展监督,深入分析部门业务和人员特点,梳理并持续更新权力运行监督制约机制,并带头执行落实;要自觉接受监督,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增强依规办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纪委副书记、党委办公室(人事处)主任(处长)陆俊卿主持会议。新提拔在办公室、生态环境风险管理与应急技术研究中心、生态环境修复技术研究中心、土壤与农村生态环境研究团队担任主任、副主任的7名中层干部逐一进行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被新选拔为中层干部,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今后将不断加强学习,恪尽职守、严于律己,带领本部门为生态环境事业努力奋斗,为实现我所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