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示公告 > 采购信息公示

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 实验室自我声明

发布时间: 2021-07-08  来源:华南生态环境监测分析中心(南海生态环境监测评价研究中心)
字体:

  为了保护国家、客户、相关方及实验室的利益,实验室就检测工作做以下声明:  

  实验室保证独立、客观、公正地从事相关检测工作,并对出具的检测报告负责,依法承担相应的民事、行政和刑事法律责任。依据《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201549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令第163号公布,根据202142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关于废止和修改部分规章的决定》修改)、《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RB/T 214-2017)、《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 生态环境监测机构评审补充要求》(国市监检测〔2018245号)、《检验检测机构管理和技术能力评价生态环境监测要求》(RB/T 041-2020)、《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CNAS-CL01:2018)及相关准则的要求建立了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和编写《质量手册》,把《质量手册》作为内部管理的基本准则和对客户以及社会提供质量保证的承诺。 

  我实验室拥有独立、固定的实验、办公场所,自有开展生态环境监测的仪器设备;实验室与在职人员签订劳务合同;实验室全体员工承诺不在其它检验检测机构兼职,不受经济及其它利益的干扰,不受任何关系的影响;不与从事的检测活动以及出具的数据和结果存在利益关系;不参与任何有损于检测判断的独立性和诚信度的活动;不参与和检测项目或者类似的竞争性项目有关系的产品设计、研制、生产、供应、安装或者维护活动。 

  本实验室检测工作以国家标准、行业标准、自建方法为依据进行检测,出具的检测报告如实反映样品真实数据。 

  实验室全体人员认真对待每项检测工作,以严谨的态度认真对待每一个数据,保证检测结果的公正性和科学性,对检测结果及其数据的真实性负责;严格遵守检测工作的保密制度,不泄露检测技术资料和数据;遵纪守法,履行社会责任、严守诚实信用、恪守职业道德,不接受任何形式的馈赠。 

  实验室的工作质量接受客户及社会公众的监督,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全面性、准确性负责。 

  本声明自即日起生效。 

       

    

                                                                                                     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   

                                                                                                                 2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