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动态

守护生态绿,环保徒步行—监测中心分工会赴肇庆羚羊峡开展徒步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8  来源:监测中心分工会
字体:

  为丰富职工生活,提升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2023年5月26日,监测中心分工会组织干部职工赴肇庆羚羊峡古栈道森林公园开展“守护生态绿,环保徒步行”主题徒步拓展活动。

  羚羊峡古栈道沿江而建,绵延数十里,宛如一条卧在青山绿水之间的蛟龙。栈道两侧峭壁高耸,峡谷内流水潺潺,行走在羚羊峡古栈道,犹如置身于一幅令人陶醉的山水画卷之中。

  在蓝天绿水青山的互相映衬下,一场充满活力和团结精神的徒步活动在羚羊峡古栈道拉开帷幕。活动前,现场主持人挥舞着双手,带领大家进入活动状态。“来,大家转过身,望向前方的小伙伴,跟着节拍,大家一起动起来......”。简单的热身不仅让大家放松了身心,更拉近了大家之间距离。现场气氛活跃,到处充满着欢声笑语,充分彰显了环保人的青春活力。

  徒步过程中,大家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步伐矫健,充分展现了生态环保铁军监测先锋队蓬勃奋发、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和健康快乐的生活态度。

  闯关活动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每位选手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认真参与到闯关游戏当中,和大家一起享受着运动的快乐和充实,活动过程中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和笑声。这掌声既是对他们精彩表现的肯定,更是对他们积极向上、自信自立、团结互助的鼓励和赞赏。

 

  此次徒步活动不仅增强大家互助合作的意识,加深彼此之间的感情,同时也让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是人民群众共同参与共同建设共同享有的事业,要把建设美丽中国转化为全体人民自觉行动。每个人都是生态环境的保护者、建设者、受益者”的论述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乐观的心态,投身生态环保事业,为打造监测事业新格局,构建监测科技新体系贡献力量。